BLUE💙

龙骨&冥龙①


自行带入光遇新季节的冥龙发型和龙骨发型


第一次写同人文,小萌新~




为了龙族的信念,我不得不与你为敌



自百年前,暮土远古战场一战,龙族大败,与龙骨一族签订和平协议,并臣服与此,每年向龙骨族族长进贡…



 今日的墓土神庙一改往日的沉寂庄严,各个地方都挂满了气球和灯笼,门口处摆了一排排的黑色石头…骨族的贵族们也在这场宴会举杯高歌


“族长到——” 在座的贵族纷纷起身行礼。只看在族长的身后跟着一个小龙骨,他体型虽小,可形态得体大方,小龙骨颔首挺胸的走在族长后面,可手心里不断渗出的汗表示,他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稳重


在临出门前,父亲给他说,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,龙族将要送一名质子前来学习文化知识,他听说那个质子和自己的年龄一般大,以后也会和自己就读于皇家学院


想到这里,他又紧张的擦了擦手心里的汗…


“龙族质子到——”大门再一次被打开,门外走进来一个面色冷厉的小男孩,小龙骨看了又看,觉得他和自己没什么不同,只不过头顶多了两个犄角罢了


质子冷漠的打量着庙内的四周后,又低下头走到族长那里,他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


      “谢族长给阿淮学习的机会,阿淮代龙族向族长表最高的感恩,阿淮愿在成年后为骨族效劳”


骨族族长面无表情低头看着阿淮


“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,你既然来到这里学习,就要严格遵守这里的规矩,莫要惹是生非”


说完伸手大手在阿淮头上轻轻拍了几下



宴会结束后,阿淮被宫女带到了自己房间,女官向阿淮交代完宫里的规矩后便退下了,阿淮坐在床沿,低头摆弄着腰间的玉佩…


他不懂为何父王要把他送来,不懂为何叔父站在宴会门口会头痛欲裂,他讨厌父王,讨厌这里,讨厌每个看到他的人都对他的角指指点点


他紧紧攥着手里的玉佩,母亲…淮儿好想你


突然,房门被人推开,他急忙跳到床上戒备的看着门口那个小龙骨,‘族长身边的小龙骨’他心想‘为何会来自己房间’


 小龙骨也被床上的人吓一跳,下意识的往门后躲,可又突然想起自己的身份,便又装着胆子向前迈了一步


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 


两个声音同时问起
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房间”


又同时响起两种声音


小龙骨在门口涨红了脸,“这…一直都是我的房间”


阿淮看着门口的小龙骨,明明害怕的发抖,却一直强挺着身子,他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说


“这现在是我的房间”


小龙骨的手心已渗出汗,他又把声音提高了喊到:“我要去告诉父王!!”


阿淮刚想反驳些什么,可突然想起族长白天说的话,他跳下床走到门口


“可能是我走错了,这是你的房间”


说完他便走出门


小龙骨也暗自松了一口气,把房门关上


夜里,小龙骨翻来覆去的睡不着


宫女会不会再给他找个房间,可他刚来这里…人生地不熟,他去哪里睡觉呢?我起床去看看,冻坏身子,万一龙族再以这个为借口,生事端也不好…


便披了件外衣下床,刚打开房门,就有一个黑影随着倒地


阿淮刚要抱到母后,身子失重突然在梦里醒来,他坐起来揉了揉眼睛,不满的看着眼前人…小龙骨见状立马把外衣脱下披在阿淮身上,阿淮觉得身上有些暖意,眼神也温柔了些


“你怎么睡在外面也不说一声,幸好我挂念着

不然冻一晚,指定会染上风寒”小龙骨学着母亲之前的样子,牵起阿淮的手一边搓一边哈气


阿淮脸上倒是染了一丝红晕,立马挣脱开手,


“谢…谢谢你” 阿淮低着头,小声嘟囔着


小龙骨蹲在他旁边,说


“我在宴会上见过你,我知道你叫阿淮,你应该不知道我的名字,我叫江…可以叫我阿江”


阿淮抬起脸看着眼前这个对自己笑的人,月光打在他的脸上,雪白的里衣显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


 “嗯…好,阿江”


第二天宫女来叫少主起床时,看到床上的两小只,阿淮拉着阿江的手,阿江贴着阿淮的头

两人都睡得十分香甜,实在不好意思打扰,宫女帮二人掖了下被子便悄悄退出去了

评论(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